最新动态

滑草、攀爬、烧烤、露营……京采农业生态休闲综合园欢乐多

发布日期:2020-05-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字号:[ ]
分享:


“五一”假期,不少市民来到市外游览田园风光,品尝农家美食,感受惬意的乡村生活。5月2日,位于黄泽镇的京采农业生态休闲综合园内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在园内的滑草区,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带着小孩在体验滑草乐趣。“我是第一次滑草,虽然一开始有些害怕,但马上适应了,还挺好玩的。”正在滑草的游客陈建学告诉记者,今天家人都玩得很开心,下次可以带朋友一起来。

京采农业生态休闲综合园建设始于2006年,共计面积3000余亩。近年来,京采农业坚持“生态、体验、科普、自然”为核心理念,相继投入4000余万元,致力于把京采打造成集农业特色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娱乐、拓展身心等项目于一体的“玩着学”的农业主题乐园。

临近中午,随着烧烤区炊烟的升起,食物散发的香味也飘散开来,吸引了一群孩子们围在烧烤摊前流口水。“这里不仅设有电烤炉、碳烤炉可供我们选择,还设有洗菜区,设计十分人性化。”正在烧烤区休息的市民钱爽爽告诉记者。

在园内,记者看到除了滑草区、烧烤区,还设有星空露营基地、百果园、邂逅忘忧草、浪漫樱花、梦幻紫藤花、缤纷垂钓区、荷花池、千米游步道等项目。

“我们还要设置一个沙滩,里面的沙子都是从海边运回来的海沙,特别柔软,十分适合小朋友玩。”京采农业生态休闲综合园负责人高正贤告诉记者。

在生态园里,除了白天可以滑草、烧烤、攀爬,晚上这里还有露营基地,提供帐篷租赁供游客过夜,露营地还和周围的群山、溪水、山林已经完全融为了一体,晚上住在帐篷里,数着天上的星星入睡,也是市民朋友的一个不错选择。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