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李宁督查旅游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5-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昌新闻网 字号:[ ]
分享:


5月22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宁在督查部分已建和在建的旅游项目时强调,相关乡镇和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以“五大会战”为契机,切实抓好项目攻坚和招商选资相关工作,努力打造全省文旅融合样板地,积极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合力推动新昌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副县长胡玲萍参加督查。

位于东茗乡下岩贝村云上平台景点的山中来信·乡悦云端民宿是“蓝莲花开”旗下的中高端品牌民宿综合体项目,自开业以来一直入住率较高,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不利形势下,不仅节假日订单爆满,而且平时入住率也保持在50%以上。李宁走进山中来信的客房、餐厅、会议室和观景平台,了解高端民宿的运作情况,感受绿色、低碳、休闲的慢生活空间。李宁勉励东茗乡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绝不可以故步自封,沾沾自喜,必须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加强谋划,尽可能多招引一些高端旅游项目,以规模化的高端项目带动当地及周边相关产业发展,协同打造乡村多元化业态,将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建设好、发展好,促进村级集体增收、村民致富。

韩妃江·安岚度假酒店一期建设100余间庭院客房,其中76间为独立私密客房,投资方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亚洲著名的度假酒店。目前,酒店大堂、宴会厅、私密客房等已矗立韩妃江边,并已经装修了十余套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样板房。李宁走进样板房参观,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早日完成后续工程,力争酒店在2021年元旦、确保2021春节前试营业。李宁还督查了以台头岭脚大草坪项目、千丈幽谷环境整治工程、狐巴巴星球乐园项目等为重点的十九峰景区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再三叮嘱旅投集团以及相关建设单位既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更要注重山体、林木等自然景观的保护,努力避免破坏性开发建设,确保十九峰景区的原生态。

李宁强调,无论是乡村振兴大会战、项目攻坚大会战还是招商选资大会战,都是项目为王的具体体现,是确保实现“两战赢”的组合拳,更是检验干部执行力的试金石。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各旅游项目责任单位压实责任,强化担当,迎难而上,加快项目建设,加大项目争取,加强项目谋划,特别要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瞄准招商重点,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外出考察学习、对接招商上,以招引更多的旅游好项目、大项目落地新昌,把新昌全域旅游、生态文明这两张金名片越擦越亮。


信息来源:新昌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