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十九峰景区“高空升级”

发布日期:2020-05-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曾经看不到的风光,未来将尽收眼底。昨天,新昌县旅游集团与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天门山旅游集团通过视频方式,“云签约”十九峰景区户外体验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方将投资10亿元,建设垂直电梯、扶手电梯、地轨缆车、高空观光索道、音乐溜索等旅游体验项目。

“不见面”即签约,靠的是主动出击和精准服务。今年以来,新昌县克服疫情影响,通过举办“缘来新昌”云招商推介、开通“云上洽谈室”、推出直播“云考察”等,并安排项目专员一对一对接、服务,最终实现了“无接触式”项目落地。

“我身临其境领略了十九峰的漓江之美、雁荡之奇、桂林之秀,更感受到了新昌的开放思维、前瞻眼光和招商热情。”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说,他先后五次到新昌实地考察,这里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他最终做出了投资的决定。

这不是康力电梯和旅游产业的第一次跨界合作。十年前,康力电梯与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旅游集团合作的天门山天门洞自动扶梯项目就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在康力电梯的牵线下,张家界天门山旅游集团董事长也多次带队来新昌实地考察,并最终明确合作意向。“三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信此次签约将是十九峰景区成为浙江热点景区、国内知名景区的新起点。”签约仪式上,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翟速表示。

“十九峰景区是新昌文旅融合发展主阵地,户外体验项目则是传统观光旅游和现代休闲旅游的融合之作。”新昌县委书记李宁表示,将提供最优政策、环境、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营。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