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李兰娟夫妇回绍兴义诊!还送来一套珍贵的战斗服…

发布日期:2020-05-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越牛新闻 字号:[ ]
分享:


今天上午,2020年绍兴市柯桥区夏履镇第四届乡贤名医大型义诊活动在夏履镇举行。早上八时许,李兰娟郑树森院士夫妇就冒雨赶到柯桥区中医医院医共体夏履分院开展义诊。

义诊当天,树兰互联网医院夏履体验基地落成。通过互联网医院,将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为夏履镇卫生院提供医疗技术支持,帮助夏履当地患者足不出镇,享受树兰医院先进的医疗就诊服务,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夏履基层医疗卫生水平。

明峰医疗向柯桥区中医医院医共体夏履分院(夏履镇卫生院)提供价值300万元的CT机一台。捐赠的CT机有效填补了乡镇卫生院当前急需、必须、重要设备的空白,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的检测诊断能力,为基层卫生院开展精密的影像检查创造了条件。

李兰娟院士还向市科协捐赠了李兰娟院士团队曾在武汉前线抗疫的战斗服,还分享了武汉一线抗疫经验故事。

李兰娟和乡亲亲切握手 首席记者 袁云/摄


信息来源:越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