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43家精品民宿纳入职工疗休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0-04-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绍兴43家精品民宿日前纳入“2020年绍兴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昨天,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对外发布了这一信息,这也是绍兴民宿首次纳入绍兴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绍兴旅游业损失很大,民宿等小微旅游企业更是举步维艰。为了扶持旅游企业,我市出台一系列举措,把精品民宿纳入绍兴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也是对旅游小微企业的有力扶持。

据了解,此次入围全市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的43家精品民宿,全部为绍兴市级精品民宿及以上等级,其中浙江省白金宿2家、金宿5家、银宿18家,绍兴市精品民宿18家,入围的精品民宿覆盖全市各地。这些民宿旅游服务优质,周边山水风光秀美、田园风情浓郁、乡村体验丰富,是真正疗养、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比如有巷深竹缘农庄、兰亭驿事客栈、雪花谷·隐山、覆卮山居、七间半、尚诗堂等民宿,都是空气新鲜、景色怡人之地。现在这个季节,最适合与原生态民宿来场约会。

雪花谷·隐山民宿负责人王炜荣介绍,他们以餐饮和住宿为主,民宿周边有王阳明祖居、雪花潭风情区、陈溪风情小镇等景点,民宿在山谷中,空气特别好,吃的以当地特色农家菜为主,是天然的疗休养基地。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杨颂周告诉记者,全市43家精品民宿成为职工疗休养基地后,可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缓解疫情对民宿产业的冲击,并助推乡村旅游发展,为农民增收。

职工疗休养选择民宿,是一种有温度和人文情怀的旅游住宿体验,推窗即见的田园风光以及浓浓的乡愁,或许能更好地留住人们心中美丽的诗和远方。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