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美丽中国梦 彩绘家乡情

发布日期:2020-0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你多久没有写过、收到明信片了?伴着一枚小小的邮票,一个墨味的邮戳,一幅精美的画面和娟秀的字体,明信片,多美……来吧,从今天开始带着你和你的童年,载着美好的祝福走向身边的小伙伴。

今天上午,随着网络开幕式上的学生代表现场绘制《致最美逆行者》, 第二届“爱尔”杯青少年手写手绘明信片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以“美丽中国梦,彩绘家乡情”为主题,以致最美逆行者、中国年味、杭州亚运会、喜爱的动画片、我身边所发生的变化、身边美丽的眼睛6个分主题,征集绘画和书法作品,全方位展示绍兴青少年文化艺术素养。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邮政、爱尔眼科医院、绍兴晚报小记者协会等单位主办,通过网络开幕,网络征集,网络评选等方式为青少年朋友们开辟展现自我的平台,获奖的作品将印制成声波明信片并公开发行。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