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五一”去哪里玩?这几条采摘游线路推荐给您

发布日期:2020-0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字号:[ ]
分享:


五一小长假将至,有哪些地方可以玩?市农业农村局为市民朋友推荐了几条采摘游线路。

  飞翼摘小番茄 体验有机蔬菜火锅

  飞翼有机农业生态园位于三界镇蒋镇,园内有生产基地1.5万多亩,其中有机蔬菜生产区3000余亩,全部采用智能化钢架大棚。这里蔬菜品种繁多,长年出产各类时令有机蔬菜。每天,这里的有机水果和有机蔬菜通过“飞翼”的冷链配送到上海、杭州等地,成为当地市民餐桌上的优质菜品。五一这几天,小番茄熟了,有黄色和红色两种,全为绿色种植,味道十分鲜美。采完小番茄,大家不妨留下吃一吃有名的有机蔬菜小火锅。

  去越剧小镇吃美食摘枇杷

资料图

  越剧小镇位于施家岙,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文化创意、生态人居于一体,剧院、工坊、影视娱乐、艺术家村落、百亩果园坐落其间。这几天,越剧小镇除了有精彩的越剧表演,还有美食节,嵊州炒年糕、炒榨面、小笼包等各种特色小吃在这里亮相。越剧小镇现代农业园里的枇杷也成熟了,市民朋友不妨趁着五一小长假去走走、看看、吃吃。

  到石仓家庭农场摘各种果桑

  石仓家庭农场位于崇仁镇胡家,这里有20多亩果桑,引进了四季果、大白珍珠、白玉王、台湾长果、桑芽菜等近10只果桑品种,其中台湾长果、无籽大王、白玉王这几天都成熟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台湾长果桑,果形长,最长达18厘米,十分容易采摘,甜度也比普通果桑要高四五度。

  另外,市民也可去长乐开元二村西山头那里摘覆盆子、樱桃等。尤其是覆盆子,足足有20多亩,相信你去了不会失望。


信息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