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下馆子有酒送

发布日期:2020-04-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从5月1日上午11点开始,市民除了可抢又一轮消费券外,还可以抢新增的黄酒消费券。5月1日~5月3日,绍兴黄酒集团将向市民发放价值100万元的黄酒消费券,促进消费增长,提振消费信心。

据了解,与绍兴消费券一样,黄酒消费券也将在越牛新闻App上投放,本周五上午11点准时开抢。每份黄酒消费券礼包共有两张,分别是一张370ml金五年兑换券和一张20元现金券。

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在5月1日~6月30日期间,可凭兑换券到全市首批百余家参加活动的指定餐饮店吃饭,消费满60元即可免费兑换一瓶370ml的金五年古越龙山黄酒;凭现金券到古越龙山13家专卖店和12家直营门店购物满60元,可减20元。

“为了积极响应我市‘促进消费提振信心行动’,古越龙山联合120多家餐饮店、黄酒专卖店、直营店等,推出‘百万消费券’活动,促进消费市场恢复生机与活力。”绍兴黄酒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黄酒是绍兴的一张金名片,古越龙山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将进一步做好产品质量、品牌营销、市场拓展等文章,抓好黄酒的传承与创新工作,推动黄酒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