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嵊州覆卮山度假村建设 高山景观发展乡村游

发布日期:2020-0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近日,位于嵊州市下王镇泉岗村覆卮山度假村的“彩虹滑道”对外开放,四条长115米、落差超过20米的滑道采用雪花片拼接,七种颜色有序连接,从远处看就像一道彩虹,在群山的映衬中格外耀眼,很快就成了嵊州新晋的网红打卡点。

据覆卮山度假村负责人俞武明介绍,近年来,嵊州立足特色、因地制宜,利用乡村生态旅游资源开发文旅综合产品,发展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覆卮山度假村也不例外,升级改造了旅游产品,在高山滑草的基础上,特地建设了“彩虹滑道”,让游客享受不一样的高山体验。

滑道好玩,覆卮山景色更美。虽已是四月,但覆卮山的山坡上,1000多亩高山晚樱却是花开最繁盛的时期。俞武明说,最近的双休日,每天都有近2000人来到,这些上海、杭州、嘉兴、宁波、舟山等地的游客在覆卮山追寻城市中难以欣赏到的美景。由于下王地处山区,这些来自城市的游客还特别喜欢购买辉白茶、笋干菜、烤笋等农产品。经过朋友圈的宣传,无公害的下王农产品成为网红产品,游客们在品尝美味之余,也帮着家里人带货,无不满载而归。

游客太多,覆卮山度假村不仅40多张餐桌需要翻桌多次,80多间客房也经常预订一空。“不少游客来覆卮山看云雾和日出,但又不喜欢住客房,我们就根据他们的要求设立了帐篷区。”俞武明说,天气晴好的夜晚最多的时候有200多个帐篷,大家躺在覆卮山的山巅仰望星空,颇有一番韵味。今年覆卮山还将建设空中索道和跨湖铁索桥,届时,这些高山景观必将引来更多的游客。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