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市打通市域内职工疗休养基地消费

发布日期:2020-0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为推动职工疗休养工作,促进消费,提升信心,自4月21日起,我市启动打通市域内职工疗休养基地消费工作。预计5月起,职工在疗休养期间,可以同时到市级和各区、县(市)级疗休养基地刷卡疗休养。

“过去,职工在市级疗休养基地和区、县(市)级疗休养基地两者之间,只能选择一个。现在打通后,职工可以同时选择两级疗休养基地刷卡。”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比如,嵊州职工王女士过去无法在市级疗休养基地消费,只能选择嵊州市的疗休养基地,5月1日后,王女士就可选择在全市的疗休养基地消费。

目前,全市共有500多家疗休养基地供职工选择。其中集身心疗养、山水观光、田园风情、乡村体验等于一体的43个精品民宿,也纳入了今年疗休养基地目录。市级和各区、县(市)级疗休养基地可刷卡点的具体名单,市民可以通过绍兴市总工会网和“绍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据悉,今年除了对口支援地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疗休养均安排在市内。其中,全市机关、事业单位80%以上的职工,要求在6月底完成疗休养,预计今年市内疗休养的总人数超过16万人以上。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