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同康笋干菜正飘香

发布日期:2020-0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柯桥日报 字号:[ ]
分享:


昨天上午,柯桥传媒集团全媒体抗疫助农公益平台“柯小微云带货”走进平水,首次通过柯桥传媒“笛扬”APP开展同康笋干菜专场直播互动。

  每年到了这个季节,平水镇各村都晒起了笋干菜,阳台、道地、天井,到处弥漫着笋干菜的香味。“竹艺馆十分引人瞩目,窗子是毛竹加工而成,吊顶是由竹节编织的,放置竹制品的展示台也是用毛竹加工而成……”直播先从同康竹艺馆开场,以竹为由头,介绍同康村的历史文化及生态旅游,再转场至村民剥笋、切笋、烧制笋干菜……精彩纷呈的直播不禁引得观众对着屏幕“垂涎三尺”。

  本次“柯小微云带货”通过一路体验式、参观式卖力带货,吆喝同康笋干菜,也为平水镇的乡村旅游代言。“希望通过线上吆喝的形式,带动线下,更好地推广我们优质的‘国家级’同康笋,来平水走走看看。”平水镇相关负责人说。


信息来源: 柯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