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颂经典 觅新知 撷书香

发布日期:2020-0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 字号:[ ]
分享: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倡导“颂经典  明新知”的文明风尚,促进学习型社区创建的深入开展,鉴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社区读书日”活动,努力营造社区居民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在活动中,社区组织参与者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的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相互学习进步,切磋经验。

“要想读好经典,就要选择那些与自己气质相同的经典作品来阅读,这样读来方有“如遇知音”之感。即使是经典,在不同的时期也会读出不同的味道,这也是经典的魅力。”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

“读书能让人的心平静下来,通过读书,让我能与不同年龄段的人找到共同话题。”社区干部小胡向大家介绍书籍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的帮助,工作再忙,她每天坚持至少读书一小时。小胡倡议:“希望读书能成为大家的一种习惯,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


信息来源:绍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