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鲜又实惠!富盛春笋上市,为村民们拓展了致富新渠道

发布日期:2020-04-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尝鲜无不尝春笋,眼下大山里的毛笋也开始露头了,近日,富盛镇倪家溇村的村民们开始忙碌起来了,挺直腰板,规避落锄,一气呵成,一只只春笋就这样新鲜出土了。本周一(23日),富盛镇倪家溇村春笋临时交易市场正式开张,每天一早,附近村民们将一车车新鲜的春笋拉到这里统一贩卖,从早一直忙到晚。记者了解到,这里的春笋价格也非常便宜,基本在2元一斤左右。


春笋是富盛镇的一大特色,鲜嫩味美的口感一直深受好评。如今,富盛镇通过开展春笋临时交易市场,依靠统一管理,为村民们拓展了销路,老百姓们实实在在地尝到了甜头。村民倪淼峰是临时交易市场的一名商户,他告诉记者,去年他自己卖出了30万斤的春笋,整个村子卖出了超过百万斤,非常感谢镇里为村民们做的这件好事。


信息来源:绍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