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越马”11月8日开跑 终点改在新体校

发布日期:2020-03-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许多体育赛事纷纷延期或者取消。那么,作为绍兴金牌赛事之一的“越马”今年还跑不跑?什么时候跑?昨晚,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作客体育直播间,解答了这些备受关注的问题。

昨晚8点,吴海明出现在企鹅体育直播平台,与广大体育爱好者和体育产业从业者进行互动。有跑友提问,今年春节以来,为了防控疫情,许多马拉松赛都受到了影响,如已有24年历史的香港马拉松赛宣布取消,原定1月举办的无锡马拉松赛也已延期,今年的“越马”是否还会如期举办?对此,吴海明给出了肯定答案。

据介绍,今年的“越马”初定于11月8日开跑,规模将基本与去年持平。不过,今年的赛道将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一些微调,最主要的变化在于终点的设置:2020年“越马”比赛将把终点设在正在建设的新市体校操场。吴海明介绍,目前“越马”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陆续展开,位于绍兴市奥体中心射击射箭馆南侧、奥体中心游泳馆西侧的新市体校项目,将于今年10月竣工,“越马”比赛或将成为它的首次重要亮相。

“这是有关今年‘越马’赛事的首次信息公布,也是市体育局首次尝试通过直播平台来公布重大信息,”吴海明说,随着网络直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今后也会鼓励各区、县(市)体育部门利用直播等新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进一步扩大绍兴城市影响力。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