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宛委山樱花林明起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20-03-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樱花如云三月天,轻烟冉冉惹人怜。宛委山樱花林的樱花在春风中已悄然开放。昨天下午,大禹陵景区发布通告,宛委山樱花林景区将于3月20日起向游客开放。这个周末,人们就可到宛委山赏樱花了。

不过,在疫情防控期间,宛委山樱花林开放时实行限流措施,每天限流2000人,游客参观需提前一天网上预约,凭预约单入园参观。

据大禹陵景区管理处副主任宋亚娜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樱花林开放时间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每天下午3点30分停止入园。所有入园游客必须要佩戴口罩,在樱花林入口处,游客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绿码及樱花林预约订单,经工作人员核准后方可入园参观。游客参观时须注意,要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间距,有序赏花。

宛委山樱花林面积150余亩,有4000多株樱花树。每年3月樱花便陆续开放,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花。今天上午,记者在樱花林看到,樱花已开得一片洁白,樱花林边,春水如镜,杨柳吐丝。此时正是赏樱好时节。

宋亚娜告诉记者,宛委山的樱花有早樱和晚樱两种,晚樱则在早樱开放后10天左右开放。如果风雨少,今年的樱花估计可开放到4月初。离樱花林附近约100米处,有临时停车场,内有500余个车位。游客停车时请服从管理人员安排。游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景区时,请务必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物品。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