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很“智慧”

发布日期:2020-03-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昨天上午,备受瞩目的原西市场升级改造项目——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迎来试营业。这家中国轻纺城市场集群中设施设备最“硬核”的市场综合体,以“智慧化、时尚化、国际化”的面貌亮相,获得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青睐。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首日进驻市场经营户已达1200余户,进场客商(外商)3200余人次,一楼开门率约85.2%。

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门口,来自五湖四海的经营户和采购商们戴着口罩扫描登记、测量体温后陆续进场。市场内,崭新明亮的采购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开门营业的门店挂满了琳琅满目的样布,往来客商络绎不绝。

在4区1026号门店内,绍兴市灿发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佳文和业务员正在整理样布。他告诉记者,就是冲着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的“智慧”和“高大上”,公司在这里开设了第一个门市部。绍兴潮汕商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柯桥区政府和轻纺城建管委多次到广东,和他们对接进驻市场相关事宜,商会成员也看中柯桥这座城市和国际面料采购中心的发展潜力,陆续入驻。截至目前,他们商会有70多名会员在这里开设了100多家门店。“这里的环境更好,面料更多,已和几家经营户达成了订单的初步意向。”来自也门的客商加力对国际面料采购中心赞不绝口。

记者了解到,国际面料采购中心位于中国轻纺城商圈的核心地段,是中国轻纺城市场集群设施设备最先进的市场综合体。硬件设施“高精尖”是市场的一大亮点。目前1000多个探头组成的监控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该监控系统还具有红外夜视功能,可以全天候监控,为市场安全筑起了“铜墙铁壁”。可同时停放2000辆车的地下停车场,也采用智能立体停车管理。同时,市场内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并结合电子图文处理系统实现数据共享,建立起市场数据中心。采购商可通过“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微信公众号内的导购小助手,一键找到所需店铺和面料。“目前,市场3000多个门店已完成招商75%左右。”中国轻纺城国际面料采购中心总经理徐秀云告诉记者。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国际面料采购中心还推出减免物业管理费、电费,配发盒饭等暖心措施。


信息来源:绍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