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轨道交通一号线全线复工

发布日期:2020-03-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日前,由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02标凤林路站至镜湖站区间开始盾构施工作业,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全线复工。

据了解,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02标已完成二环北路站主体结构及凤林路站至二环北路站区间隧道的施工。目前,凤林路站至镜湖站区间隧道左线正在进行接收端准备工作,预计3月初完成盾构接收这一关键节点工序。

在按期实现复工复产同时,中铁一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部已建立起一套高效运转的疫情防控和生产指挥体系,实行党员领导干部责任矩阵管理。工程严把入口关、隔离关、生活生产区域的防疫关,严格人员进出体温检测及登记管理。同时,通过开展模拟演练、培训教育等措施,持续稳妥推进施工生产。

截至目前,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试验段)02标盾构施工作业已实现正常开工,盾构管片、水泥供应及渣土外运均恢复正常,吹响了绍兴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全面复工的集结号。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