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市各大体育中心、健身房 今天起有序恢复开放

发布日期:2020-03-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得知健身房上午10点恢复营业,我第一时间就赶来了。”今天上午,越城区居民严小姐早早等候在越城区“悦尚健身”城东店门口。按照绍兴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体育局的相关通知,我市各体育中心、健身房等可供市民运动健身的场馆,从今天开始有序恢复开放。

作为越城区第一批开放的健身房之一,“悦尚健身”负责人吴杰介绍,他们有两家门店今天正式复工,其余门店将在审批后陆续开放,他们会按照要求做好日常消毒、通风换气工作,目前根据会员卡尾号实行单、双号进场锻炼。所有进入场地的消费者须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

此外,各大体育中心将实行“内外有序”开放,越城区体育中心部分场馆今日起正式开放(室内暂不开放),其中体育场开放时间为18:00-21:30,健身路径、广场为9:00-21:30,体育场同时段最多容纳300人,如人数超出,需在场外等候。市奥体中心室外场地3月初就已开放,羽毛球馆、游泳馆将分别在本周五和本周六开放,羽毛球馆同时段总人数不超过48人,游泳馆同时段不超过100人。

目前,绍兴各地的公共游泳馆、室内体育场馆、健身房(不包括地下室健身房)已列入有序复工场所名单。按照要求,前来锻炼的市民需亮码、测温、戴口罩并实名登记,人流量控制在平时容纳量的1/2以内,尽量实行预约方式。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