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十九峰增色 全域游添彩

新昌狐巴巴星球乐园开建

发布日期:2020-03-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同时,我们将赶时间、抢进度,狐巴巴星球乐园一期项目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完工。”昨天,新昌县旅游集团有关负责人说,记者看到,在位于十九峰景区内的项目现场,数十名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狐巴巴星球乐园项目是2020年浙江省重大文旅集中开工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十九峰景区,总投资约1.2亿元,在现有十九峰桂花林、桂竹岭片区进行综合打造,建设成集吃住游、自然教育基地及主题乐园等在内的度假区,总占地面积约为800亩,总建筑面积为13276平方米。据悉,该项目是新昌首个集亲子出游、户外休闲、研学营地教育和文化体验为一体的运动康养旅游综合体项目,将提供攀岩、速降、树顶飞索、彩虹滑道、萌宠动物园、冒险塔、山顶滑车等20多种户外运动的体育旅游IP产品。

“预计年均接待量将达20万人次,年均经营收入将达5000万元。”该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正式运营后将直接提供近100个就业岗位,拉长游客驻足时间和消费链,带动镜岭镇、东茗乡、澄潭街道等周边乡镇全域旅游发展,推进该县“生态兴县、旅游富民”战略再深化。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