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场馆今起陆续开放

发布日期:2020-03-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为更好地保障广大市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今天起,我市一些公共场馆根据实际分区域、分项目逐步恢复开放。

最先开放的是博物馆。根据部署,今天起绍兴博物馆恢复开馆,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周一闭馆,开放区域为“越地春秋——绍兴历史文化陈列”。市民需要正确佩戴口罩,经身份证登记、验证个人健康码、体温测量无异常才能入馆。团队观众将采用分时段、间隔性入馆,同时在馆的观众不超过30人。参观时不要聚集,减少近距离交流,人员间保持至少1.5米以上的距离。

绍兴图书馆将于3月13日起恢复开放,主要开放少儿馆、成人文献借阅区、U空间、数字阅览室、历史文献馆等区域。其中,文化中心读者自助图书馆及古越藏书楼分馆两处场馆暂不开放。记者注意到,开放后,图书馆主要实行在馆人数总量管控,主楼读者限量200人,少儿馆读者限量100人;到达人数上限时,读者需要在馆外取号等候。

此外,绍兴市文化馆文化中心新馆、绍兴市非遗馆、张桂铭艺术馆等公共场馆的部分场馆及服务项目也于3月13日起开放。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