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为农户免费推广生鲜食品 诸暨这个“网上菜场”火了

发布日期:2020-03-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真是想不到,依靠网上菜场,疫情期间我们农场的鸡蛋反而成了紧俏货。”诸暨青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以前因为销售渠道不畅,鸡蛋经常出现“卖难”问题。近段时间,依托“民升优鲜”线上平台,每天产的五六百枚鸡蛋供不应求。

“民升优鲜”是诸暨新上线的生鲜食品网购平台。疫情期间,很多诸暨市民依靠这个“网上菜场”享受了线上订购、配送到家的服务。在过去1个多月时间里,“民升优鲜”平台新注册用户数增加了6000个,目前累计用户已接近3万个,每天的订单量从原来的100多个增加到400多个。平台上线的各类生鲜产品已有400多种。

不少草莓种植户、家禽养殖场也通过“民升优鲜”解决了销路阻滞的问题。诸暨的年糕、番薯粉丝、草莓、火龙果等地方特产经平台把关后也纷纷自主上线销售。

近期,个体商户纷纷恢复营业,“民升优鲜”平台又积极为他们拓展网上销售渠道。

为进一步帮助农业基地和小农户拓展销路,诸暨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引导平台开展合作,同时,将“无理由退款”这一规则运用到网上菜场,让市民购物更加放心。近期,随着生意越来越红火,平台又对软件进行升级,使合作基地、供应商能够直接在后台看到订单的详细信息,方便他们早做准备,减少配送差错。接下来,平台还将继续扩大助农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