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市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3-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本网讯 昨天下午,全市文化和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绍兴镜湖文化休闲园项目现场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讲话。市领导谭志桂、魏伟、丁如兴、陆维、顾涛等参加。

盛阅春指出,今天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以文化为灵魂、以山水为纽带,突出串珠成链、协同联动,深度开发旅游资源,精心提炼文化符号,致力构建新时代全域旅游新格局,必将为打造长三角最具文化标识度城市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建设单位牢固树立“安全至上、品质至上”的理念,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快出形象、早见成效。希望市级各有关部门做好“服务员”、当好“店小二”,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市上下要保持狠抓项目的拼劲韧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奋力夺取“两战”胜利、重返城市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昨天集中开工的全市文旅重大项目共30个,总投资33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亿元。项目主要聚焦文化旅游、度假休闲、特色小镇等领域。这些项目将有力促进绍兴向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加快转变、有力提升绍兴城市的文化品位和文化竞争力、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旅游的需求。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