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战“疫”情,绍兴有个农创客“后援团”

发布日期:2020-02-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 字号:[ ]
分享:


  

  “兄弟,执勤的口罩别愁,包在我身上。”“老哥,出门记得戴手套,消毒液我这里还有……”近日,绍兴大学生农创客联合会会长、柯桥本地茶企“秦望茶业”总经理汤帅亮带领着联合会成员,相继走访了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柯桥派出所和绍兴第二医院医共体平水分院,为在战“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医务人员送上暖心礼包,缓解了一线人员口罩短缺的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逆行者”在防疫一线奋战时,有这么一群年轻人,在背后默默支持助力,在防护物资“多多益善”的当下,毫不犹豫地将有限的物资送给“最需要的人”。

  据悉,汤帅亮组织会员们为一线工作人员准备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喷雾器等“硬核”防疫用品,还有大米、茶叶、水果等“能量补充”。“一线执勤工作人员为疫情的防控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都辛苦了!希望他们在保护群众的过程中也保护好自己。”汤帅亮说。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这些农创客虽然来自绍兴各地,却都身体力行地为疫情防控助力。在稽东大桥村口,绍兴七竹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应华亮主动请缨站岗,守护村庄安全;绍兴中禾竹业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祥,带着大包小包实用物资慰问一线基层民警;绍兴吼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林,穿上红马甲坚守卡口一线,守护村民平安……

  同时,爱心善款源源不断地向一线涌去。华绿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章海丽向柯桥区慈善总会捐赠11.33万元;“海丰花卉”董事长吴海峰捐赠鲜花,平水铸铺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祝译栋无偿提供大米,原明草莓基地负责人高山赠送有机草莓……在联合会的组织号召下,农创客捐款捐物累计17万余元。

  “疫情当前,感谢每一位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感谢每一位为此次疫情付出过的人们,”汤帅亮说,“我相信,只要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共克时艰,战胜此次疫情,绍兴农创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信息来源:中国柯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