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来了, 久违的家乡味

发布日期:2020-02-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文明网 字号:[ ]
分享:


2月23日上午,绍兴咸亨酒店举行捐赠物资仪式,由该酒店复工生产的97箱绍兴特产将发往武汉,定向捐助给我市援助武汉医疗队,让绍兴97位医护人员吃上久违的家乡味。

绍兴援助武汉的医务人员的饮食起居,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湖北及武汉的当地菜肴以辣为主,当我们得知绍兴医护人员在武汉吃不惯当地的饭菜,就想着给他们送去一些绍兴的‘家乡味道’。”绍兴咸亨酒店董事长宋平说,这批送往武汉的绍兴特产,主要有干菜肉、醉鱼干、糟鸡、糟肉等,都是真空包装,还有绍兴人爱吃的酱黄瓜、腐乳等下饭菜。相信这些绍兴特产能让绍兴医疗队的医务人员食欲大开。

据了解,绍兴市共派出了援助武汉的医护人员97人,目前分布在武汉5所不同的医院。“让奋战在一线的绍兴医务人员吃上家乡菜,为我市餐饮企业点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这些捐赠的物资预计两天后到绍兴援助武汉的每位医疗队员手中。“希望这批地道的绍兴菜,让大家再一次感到家乡的支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对抗疫情的战斗中。”


信息来源:绍兴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