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景区:恢复开放对医护人员免费

发布日期:2020-02-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字号:[ ]
分享:


昨日,沈园、东湖、兰亭景区向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提交了复工备案,从今天起,这3家景区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按照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要求,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的基础上,A级景区按照《浙江省新冠肺炎防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工作指南》,可有序受控开放;宾馆、饭店、民宿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恢复营业;涉及退团退订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可按照工作需要复工。凡空间封闭、多人聚集的室内景区、博物馆、纪念馆、网吧、游戏厅、KTV、演艺场所,则暂缓开放,根据市防疫等级响应情况再予以确定。

记者还从市文旅集团了解到,为了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自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文旅集团下属景区(包含鲁迅故里、沈园景区、兰亭景区、东湖景区、大禹陵景区、周恩来纪念馆、蔡元培故居、秋瑾故居、青藤书屋、大通学堂、范文澜故居、书圣故里),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医务人员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医师证、护士证等医护工作相关证件)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