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剧院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内法规 牢记使命担当”完善组织结构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局党委和演艺集团党委的具体要求,中共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举行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暨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7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浙江绍剧艺术研究院支部大会召开。大会由严晓兵同志主持,他代表支部对今年5月支部换届以来的工作作系统总结,从支部廉洁奉公分工明确,常抓组织制度明确工作方向,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先进性,指导行政管理、艺术建设,提升艺术实力等方面总结了本届支部换届成立以来带领全体党员端正工作作风、提高政治敏锐度,和党保持高度一致,带领群众积极投身艺术创作,勤学苦练、借鉴创新,不断提升文化为民能力等工作情况。

随后由施洁净同志宣读本次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办法》、鲁志明同志宣读上级党委对选举工作的批复,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总结和《委员增补选举办法》。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全体党员怀着对组织建设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投票。按照《委员增补选举办法》规定的计票结果,阮伟惠同志增补为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

接着,增补后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章劼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负责支部的全面工作,同时重新分工如下:严晓兵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鲁志明同志担任群团委员,施洁净同志担任纪检委员,阮伟惠同志担任学习委员兼宣传委员,选举结果报上级党委批复后正式开展工作。

在接下来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环节中,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重要党内法规编选》,支部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仔细笔记。切实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党内法规,牢记使命担当,助力“重要窗口”建设。全体党员都认识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越加需要党内法规约束和规范,从而使我们能循规蹈矩地改革创新、扎实工作,在各项工作中进一步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将在局党委和演艺集团党委的指导下努力开展工作,克己自律、率先垂范,广泛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做好绍剧院行政建设、艺术建设、制度建设的政治保障,作好群众的引领人,努力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绍剧更好的传承与发展保驾护航,借此彰显我党在文化发展与繁荣过程中的政治领导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