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文化馆举行“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上午,绍兴市文化馆组织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  建设文化强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许金辉,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课上,许金辉书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关于文化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从新时代文化建设新的使命、新的前进方向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建设文化强国的意义;广大文艺工作者如何把准新的历史方向和时代坐标,不断推出更多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的文艺精品;如何推动文化数字化建设,促进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升级,在更大的范围让人民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同时他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学习,树立大局意识;二是要勤政务实,克己奉公;三是要艰苦朴素,培养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四是要联系实际,探索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路径。

通过聆听和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认识高度,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奋力推动文化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