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我市7名选手激烈角逐“浙江省首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0-12-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12月11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的“浙江省首届诗路文化带景区讲解员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在市文广旅游局和各区、县(市)文广旅游局及相关景区的认真组织下,来自市文旅集团的叶予呈、傅兢娴、陈嘉琴、章锦雯、杨丹青,柯桥区旅发集团的曹楠,上虞文旅集团经俊等7名选手进入大赛决赛,与来自全省其他地市的29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活动现场

在决赛中,选手们轮番炫技,或歌咏家国情怀、或吟诵江南烟雨,为观众们带去了一个个诗路文化带上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我市讲解员的水平与风采。

选手风采

团体才艺

现场评审和领导

现场观摩席

本次比赛共设“个人自我介绍”“景点讲解”“诗词解说”三个环节,评审设有专业评委、媒体评委、大众评委以及网络投票,比赛结果将在大赛颁奖典礼揭晓。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