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大上海 聚力一体化 | 2020“上海·绍兴周”活动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诗画绍兴与国际大都市上海

来了一场完美邂逅

12月19日,以“接轨大上海 聚力一体化”为主题的2020“上海·绍兴周”活动开幕式在上海举行。市委书记马卫光作主旨演讲。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均金分别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林国强,市领导盛阅春、谭志桂、魏伟、叶卫红、徐国龙、丁如兴、顾涛、邵全卯等出席大会。

市委书记马卫光作主旨演讲

上海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基铭致辞

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均金致辞

会上,12个合作项目正式签约,签约项目涉及金融、产业、商业、文旅等多个领域,拓展了两地产业对接的广度和深度。

项目签约仪式

会上还举行了绍兴滨海新区发展规划发布、绍兴旅游综合发布、绍兴生态环境建设发布、绍兴黄酒古越龙山全国战略产品发布专项推介。

优质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是绍兴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的独特优势。12月18日至20日,“上海·绍兴周”活动期间,绍兴还以国粹展览展示、文化旅游推介会和绍兴戏曲社区汇演文旅推广活动等形式,在上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展示交流活动,不仅将水乡古城的人文风光带到黄浦江畔,还将深化两地在文旅领域的交流合作,并以此打开各领域交融与合作的大门,助力两地共同迈入更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