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艺术学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九九重阳节,感恩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确保老同志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近日,绍兴艺术学校组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重阳节活动,20余位老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受邀在校会议室举行叙旧话新座谈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俞斌和学校相关领导参加座谈,副校长徐建军主持。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感人。

俞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在座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机构设置、新领导班子分工以及本年度学校工作总结。俞校长指出,学校一路走来,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尽心竭力,是他们以坚毅的决心和切实的行动,勾画了一幅又一幅学校发展的宏图,推动学校实现了一轮又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随后,副校长徐建军、韩杨宇分别介绍了学校今后的规划,并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校领导和全体离退休教职工随车前往绍兴漓渚镇棠棣村进行“幸福重阳新农村”参观,感受新农村风貌,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