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艺术学校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绍兴艺术学校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于11月10日在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

副校长、党总支委员严佐军从“从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胸怀两个大局、‘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疫情警示与抗疫体会”等“五个视角”和“初心与承诺、决心与远见、匠心与行动、信心与磨砺”等“四条主线”向大家详细阐述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主要措施等全会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全会通过的《建议》,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战略,实施富有前瞻性、全局性、基础性、针对性的重大举措,这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规划的纲领性文件。除了今天集体学习外,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有所为,为实现学校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