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开展2020年全市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0-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提高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10月16日上午,我市开展了2020年全市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全市7支代表队共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市文广旅游局主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承办。竞赛包含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和业务知识考试两个科目,竞赛试题与执法工作紧密结合,精准考验参赛选手的业务能力,在场选手们分分拿出水平赛出风采,从容应对,沉着答题。

在经过两轮激烈角逐和分数统计后,上虞区代表队、诸暨市代表队、越城区代表队分别斩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嵊州市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比赛还决出了四名优秀选手获得个人奖,其中赵华飞、袁文峰分获个人一、二等奖,唐巧娟、章楠楠并列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既是一次技能比武,也是一次岗位练兵,对全市文化市场执法系统法律法规知识运用水平、执法实操业务能力进行了一次系统全面的检验,为全面提高基层执法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执法人员公正文明执法意识创造了良好氛围。下阶段,我市将选出优秀选手开展集训并参加全省文化和旅游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