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绍兴市委书记、市长喊你“抖”起来~

发布日期:2020-10-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今天晚上,2020“抖IN绍兴”城市系列宣传活动在绍兴迎恩门风情水街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抖音达人、优质内容创作者等,共同见证2020“抖IN绍兴”城市系列宣传活动启幕,多维度感知绍兴的城市新魅力,挖掘城市新亮点。市委书记马卫光,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晴,字节跳动全国分公司总经理涂晴先后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为2019“抖IN绍兴”获奖者颁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为“绍兴会火”网红打卡地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摄影、美食、娱乐类达人,互动展现绍兴风采。本次活动主要分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线上,在城市影响力传播上,继续深入运营#绍兴绍兴话题,发起“全民任务”,提升绍兴城市热度,持续领跑全国城市话题榜。线下,以迎恩门水街为切入点,打造“越潮生活季”,将线上播放量、点赞量转化为线下人流量、客流量,广泛宣传绍兴城市形象,推动全城游、全域游,形成全民共享、全民参与、全民宣传的氛围。

据了解,“抖in city”是抖音凭借城市年轻用户影响力,深入全国各大城市,重磅打造的全国城市联动IP。“抖IN绍兴”作为其中重要的一场城市活动,呈现出的是一场全民绍兴秀。发现绍兴网红景点,挖掘绍兴特色美食,品味绍兴乡情美酒,打造街头新元素、多元个性市集,感受抖乐新体验,不仅以新潮年轻的方式展现这座城市的新亮点,更与众多用户一起发掘关于绍兴的美好印象。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