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文广旅游局首次组织举办广播电视工程技术类中级职称评审
发布日期:2019-0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广电处 字号:[ ]
分享:


9月2日,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首次组织举办广播电视工程技术类中级职称评审。绍兴市文广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华参加并主持评审。

根据《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改革工作的通知》和2018年省、市两级《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今年工程类中级职称评审工作权限下放至各主管部门。8月初,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首次建立了“绍兴市广播电视工程技术类中级职称评审专家库”,库成员均为全市广播电视领域的在职高级工程师。正式评审前,市局从专家库中临时随机抽取13位专家组成“2019年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开展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

今年共有8名工程技术人员申报广播电视工程中级职称,9名中级工程技术人员申请副高职称。本次评审会主要流程分为资料核对、现场打分和专家组讨论三个环节。评委首先按照新的量化标准和评审方式逐条对参评者所提交的材料进行核对,随后从专业技术知识、工作经历和能力、工作业绩和成果、论文和附加分这五个方面,逐条对参评者评分,最后经过评委们集体讨论,确定评审结果。经评定,本年度中级职称通过率接近70%。

我局首次组织的该类别中级职称评审获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