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剧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8月26日上午,绍剧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高唱《国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始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主题教育由朱燕书记向全体党员、入党考察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原汁原味,学深悟透,自觉践行文化自信”的党课。大家认真学习了2014年10月15日在习近平同志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部分讲话,2016年7月1日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部分讲话,2017年10月18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系列重要讲话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坚定文化自信,在源头上守住纯正的绍剧要素,不断涵养、积淀、创新、拓展,让绍剧事业真正践行文化自信,焕发可持续的发展活力,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