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名人博物馆陈列设计方案省内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8月15日,绍兴名人博物馆陈列设计方案省内专家评审会在浙江省自然博物馆举行。浙江省博物馆原馆长陈浩,浙江省博物馆学会理事长、浙江自然博物院院长严洪明,浙江省博物馆学会副理事长、浙江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原处长杨新平,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颖岚,浙江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副处长杨文庆,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戚建刚等领导和专家,以及绍兴博物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对绍兴名人博物馆的陈列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案的整体设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典雅,体现了绍兴作为江南名城、名士之乡的特色。同时,对展览设计内容的准确性、观众的互动性,以及参观流线、技术应用、文物展品的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绍兴博物馆将认真吸收专家意见,对陈列设计方案做进一步的优化和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