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支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根据局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7月4日上午,绍兴支队党支部赴东浦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支队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与东浦客厅内“四个平台”指挥中心、便民中心与商业休闲中心有机结合,集党建、政务、商贸于一体,最深层次地促进大党建格局的深化,在全省都是首创。其中多样化的党建活动、智能化的工作展示、接地气的志愿服务等给支队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后,支队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进行了入党宣誓。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全国文明村”南村村。南村村驻村指导员向支队党员干部讲解了南村村以新农村建设为契机,开展村容村貌改造、村级经济发展、村落文化建设等一系列工作,南村村曾荣获全国文明村、省市卫生村、小康示范村、省市“五好”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南村村荣誉的取得是广大村民的积极配合,同时也是村党员干部辛勤汗水的付出。

    最后,支队党员干部参观了东浦黄酒小镇,这里是绍兴黄酒的发祥地,距今有1600余年的历史,小镇内饱经沧桑的住宅、宗祠、牌坊、石桥等都是支队日常文物巡查点,走在小镇内,让支队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文物监管与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文物的传承需要每位文物监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