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文化馆党支部举行“悟初心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中共绍兴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绍市机工委通〔2019〕20号)精神和市文广旅游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绍兴市文化馆党支部于2019年6月26日举行了“悟初心 强党性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党支部书记俞斌以《现时代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讲党课,她回顾了自我党建党以来在不同历史时期对共产党员党性修养要求的变迁,并针对新时代新要求,以及我市群众文化及非遗保护事业的现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既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全体党员赴诸暨越红爱国茶博物馆,了解越红茶在特殊历史时期对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及独具匠人精神的制作工艺,一方面了解了茶厂的爱国历史,另一方面也慨叹新时代匠人精神对“初心”的坚守。下午,大家又驱车赶往枫桥镇警示教育基地,通过正面典型的学习,使大家“见贤思齐”,通过聆听反面典型的介绍, 使大家“见不贤而自省”,知敬畏、明底线、重品行、正操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以庆祝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庆祝活动为契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组织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