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绍兴亮相“诗画浙江 美好共享”主题推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推广交流处 字号:[ ]
分享:


6月13日至6月16日,绍兴亮相“诗画浙江 美好共享”北京和天津文旅推介活动。




流淌千年的京杭大运河,连接了北京和浙江。6月13日,2019“诗画浙江 美好共享”主题推介活动在北京顺利举行,来自北京、浙江两地文旅部门、旅行社以及新闻媒体等200多位嘉宾出席活动。同时,此次活动也开启了“诗画浙江 美好共享”京津唐文旅推介活动的序幕。



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北京旅游商会签约


浙江山川秀丽,人文荟萃,人们常用“如诗如画”形容浙江风景。而绍兴文脉深厚,历代名人星罗棋布,作为浙东“唐诗之路”概念的首倡地和浙东“唐诗之路”的精华所在地,李白、杜甫等450多位唐代诗人游历了这条山水走廊并留下众多诗文,形成了包涵书法、绘画、礼佛、诗歌交相辉映的山水文化之路。




诗情画意的唐诗之路,小桥流水的江南古城……6月15日下午,绍兴亮相“诗画浙江 美好共享”天津旅游嘉年华,进行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推介。




本次文化旅游推介会从 “绍兴城市的特点”、“到绍兴的玩法”、“绍兴文化旅游线路”进行介绍。



绍兴文化旅游推介



绍兴文化旅游线路产品推介



信息来源:推广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