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广旅游局(市文物局)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文广旅游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2日上午,局调研员赵海到支队开展“做一名合格的执法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支队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赵海调研员首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来源,并向支队党员交流了如何把握新时代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路径要求。接着,赵海调研员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支队工作实际,就是要做一名合格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者,具体包括以下几点要求:1、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依法行政;2、要树立执法为民的理念,坚持文明执法;3、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4、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

赵海调研员的专题党课生动而务实,参加党课学习的党员不仅了解了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清晰地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践行一名合格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者的初心和使命,努力维护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的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