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绍兴旅游走进衢州,带来“诗词歌赋·唐诗之路”的别样问候

发布日期:2018-08-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 字号:[ ]
分享:


 

8月28日,“老绍兴•醉江南”2018绍兴旅游推介会走进衢州,向衢州的市民和游客发出邀约。

 

衢州与绍兴两地旅游部门及各区、县(市)旅游(局)委代表、旅行社代表等重点涉旅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 钱进 致辞 

衢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  蓝啸鸣 致辞

 

“山阴道上行,如在镜中游”,推介会上,绍兴的风光与人文画卷向大家逐渐展开。绍兴市旅游委员会用“跟着唐诗游绍兴”串起全域旅游,从养身、养心、养性等方面介绍了当地独特的疗休养旅游资源。绍兴市文旅集团介绍了古城区旅游资源,并做了疗休养线路和研学游线路推介。柯桥区旅游局、绍兴东方山水乐园、绍兴咸亨大酒店、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也做了相关产品推介。


 

绍兴全域旅游主题推介

 

绍兴市文旅集团疗休养、研学旅游产品推介

 

绍兴市旅行社代表线路产品推介

 

柯桥区疗休养产品推介

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产品推介 

绍兴咸亨大酒店产品推介

 

绍兴会稽山阳明酒店产品推介

 

衢州、绍兴两地旅游部门

签署衢州-绍兴旅游山海协作框架协议

衢州-绍兴两地重点旅行社签约仪式

 

衢州、绍兴两地旅游部门和重点旅行社在会上进行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开拓两地旅游市场,搭建旅行社合作平台,加强游客互送,加深旅游协作,共同支持两地旅游发展事业,为两地形成互惠互利旅游发展新格局贡献新力量。

 

 

互动抽奖环节,幸运儿获得了由绍兴市旅委送出的文创纪念礼品。 

古典乐器演奏《江南春》

绍兴旅游文创产品展示

 

 唐代之时,李白、杜甫等450多位诗人流连在绍兴的山水之中,留下众多诗文,及至宋、元、明、清,又有大量文人墨客来到绍兴,写下了众多诗歌,其中唐诗就有1500余首,这些唐诗往往与绍兴的秀丽山水、名人、名景等联系在一起,成为绍兴用之不尽的宝贵财富。


“拥抱大湾区,发展大绍兴”,绍兴正充分发挥人文、生态和开放优势,以文化引领、改革创新、融合发展为动力,推动全域旅游迈向更高台阶,全力打造“非来不可、非留不可”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