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绍兴旅游走进温州,这座唐诗之路上的风情古城等您荐临!

发布日期:2018-08-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 字号:[ ]
分享:


 

8月22日,“老绍兴•醉江南”2018绍兴旅游推介会走进山水城市——温州,向温州的市民和游客发出邀约。

 

温州与绍兴两地旅游部门及各区、县(市)旅游(局)委代表、旅行社代表及酒店代表等重点涉旅企业代表和相关媒体代表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 钱进 致辞

 温州市旅游局副局长  杨茂富 致辞

 

“一叶乌篷,漂过二千五百年的沧桑;黄酒社戏,演绎着寻常巷陌的风俗百态”,推介会上,绍兴的风光与人文画卷向大家逐渐展开。绍兴市旅游委员会用一条“浙东唐诗之路”串起全域旅游,从以柯桥为起点的东西两条游线,介绍了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随后又介绍了绍兴古城、嵊州、新昌游线以及绍兴古城、诸暨、上虞游线等多条疗休养线路。

 

 

                                                              

绍兴全域旅游主题推介

 

新昌区域游线产品推介

  

绍兴旅游企业——新昌酒店代表推介

 

绍兴文旅集团研学旅游产品推介

 

绍兴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产品推介

 

浙江亚都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产品推介

 


温州、绍兴两地重点旅行社在会上进行了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开拓两地旅游市场,搭建旅行社合作平台,加强游客互送,加深旅游协作,共同支持两地旅游发展事业,为两地形成互惠互利旅游发展新格局贡献新力量。

 

  

互动抽奖环节,幸运儿获得了由绍兴市旅委送出的文创纪念礼品。

 

 “神奇山水,传奇温州”,温州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素有“山水城市”的美誉,也是我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浙江省三大中心城市之一;绍兴是著名的水乡、桥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博物馆”,也是全球著名的纺织城与世界纺织品贸易中心。

 

温州和绍兴同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均拥有两千多年的建城史,同属浙东南旅游联合体。温绍两地旅游界历来往来友好,联系紧密,互为重点客源市场和目的地。

 

通过本次推介会,希望两地的交流能够更加深入,市场推广更加联动,以达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产品互推、客流互送的目的。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