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老绍兴”亮相南京,带您领略别样“醉江南”

发布日期:2018-0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 字号:[ ]
分享:


 

绍兴,一座没有围墙的历史博物馆。既有神奇山水,也有古村探幽;既有有氧养生线路,也有禅修养心之旅。

 

6月28日,“老绍兴·醉江南”2018绍兴(南京)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

 

 

 

来自南京与绍兴两地的旅游部门及各区县(市)代表,南京的近百家知名旅行社和媒体代表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致辞

 

 

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夏军致辞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介绍绍兴全域旅游的发展情况和各区、县(市)的旅游资源,向现场来宾展现了绍兴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山水美景画卷。


 

 绍兴市诸暨市旅游局介绍区域旅游产品

 

 

绍兴市文旅集团介绍古城研学游产品

 

 

绍兴市旅行社代表

推介绍兴全域旅游特色游线

  

来自诸暨市旅游局、绍兴市文旅集团、绍兴市中国旅行社的代表分别推介了相应的旅游产品,引起了现场来宾的浓厚兴趣。

 

 

绍兴、南京两地重点旅行社进行签约仪式

 

会上,绍兴旅行社代表与南京旅游社代表签署合作协议,以加强两地旅游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同开创两地旅游发展新篇章。


 

互动抽奖环节

 

 

颁奖环节

 

在互动抽奖环节,现场来宾中的幸运儿获得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绍兴文创产品。

 

绍兴文创产品展示

 

 

古筝表演

 

酒道表演

 

此外,推介会现场带有绍兴特色的文创产品展示、古筝表演和酒道表演,获得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历代越国儿女创造了千年绍兴的辉煌历史,当前绍兴正以发展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文化为引领、改革创新、发展融合为动力,打造“非来不可、非留不可”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