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当绍兴“遇见”辽源,快来看看产生了怎样的火花!

发布日期:2018-07-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 字号:[ ]
分享:


 

绍兴

是一座山青水秀、人杰地灵的

历史文化名城

也是一座充满情调和浪漫气息的

休闲游玩之城

当江南水乡遇见清清辽河水

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7月11日,“老绍兴·醉江南”2018绍兴(辽源)旅游推介会在辽源顺利举行,向辽源的市民和游客发出了诚挚的邀约。

 

 

 

 

来自辽源、绍兴两地各区、县(市)旅游局(委)领导、业内人士和媒体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主任韩彬翔致辞

 

辽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汤艳致辞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介绍绍兴全域旅游的发展情况和各区、县(市)的旅游资源,向现场来宾展现了绍兴独特的人文风情和山水美景画卷。

 

绍兴市嵊州市旅游产品推介环节

 

绍兴市旅行社代表

推介绍兴全域旅游特色游线

 

来自嵊州市旅游局、绍兴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分别推介了相应的旅游产品,引起了现场来宾的浓厚兴趣。

 

辽源、绍兴两地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辽源、绍兴两地重点旅行社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辽源和绍兴两地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以加强两地旅游全方位合作交流,共同开创两地旅游发展新篇章。

 

互动抽奖环节 

 

颁奖环节

 

在互动抽奖环节,现场来宾中的幸运儿获得了具有纪念意义的绍兴文创产品。

 

绍兴文创产品展示

 

此外,推介会现场带有绍兴特色的文创产品展示获得现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推介会结束后,辽源、绍兴双方展开专题座谈会。

  

绍兴、辽源,两地都是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的城市,今天这场七月之约,相信会为两座城市带来更多交流和合作的契机。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