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兴星之火 可以辽缘”辽源(绍兴)旅游推介会在绍兴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旅游委员会 字号:[ ]
分享:


4月27日,“兴星之火 可以辽缘”辽源(绍兴)旅游推介会在绍兴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辽源市与绍兴市旅游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地旅游资源联合优势,共同推动两地旅游业快速发展。



绍兴市政府副市长康忠贵,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主任韩彬翔,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辽源市旅游局党组书记王东鑫,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绍兴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仲丽华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另外,参加此次推介会的还有:绍兴市发改委领导,各区、县(市)旅游局(委)领导及区域营销负责人,绍兴市30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绍兴市本级主要媒体;辽源市旅游局领导,辽源有关区、县文广局(文体局)领导,辽源部分旅游企业代表(景区、酒店、旅行社),辽源市媒体代表。


▲ 绍兴市政府副市长康忠贵致辞


推介会上,绍兴市政府副市长康忠贵致辞,他饱含深情地就两市旅游资源及人文情况做了介绍,并对辽源与绍兴对口合作给予厚望。


康忠贵同时强调,发展全域旅游是一项系统工程,无论是辽源市还是绍兴市,首先要找准自身定位,积极发挥出旅游业资源优势;其次,两地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大局,配合大局,融入大局,将旅游业发展与各个领域的发展视作一个系统进行考虑,尽可能营造双赢、多赢、共赢的新格局。


▲ 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作推介发言


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作了主题推介,她以优美的文字和生动的图片来展现辽源旅游的独特魅力,从辽源的地域性旅游资源来展现希望辽源,从东丰农民画、满族剪纸、辽源琵琶等丰富的文化元素来展现辽源文化旅游资源,让辽源山水与人文如画般展现在参会人员眼前。


▲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主任韩彬翔与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签署《辽源 —— 绍兴旅游合作协议书》


▲ 互动抽奖环节,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向幸运来宾颁发纪念奖品。


▲ 绍兴市旅游企业代表与辽源市旅游企业代表签署旅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


为了进一步加强辽源市和绍兴市的交流合作,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主任韩彬翔与辽源市旅游局局长贾宝霞签署了《辽源——绍兴旅游合作协议书》,并分别由绍兴市两家旅游企业代表与辽源市两家旅游企业代表签署旅游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

信息来源:绍兴市旅游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