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福利来袭,绍兴市旅委免费送你过年好礼!

发布日期:2018-0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旅游委员会 字号:[ ]
分享:


距离春节的日子越来越近,

各位小伙伴们有木有准备好年货呢?

为了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小编这次给大家准备了不少过年好礼,

赶紧来参加“醉是老绍兴,年货对对乐”活动吧!





【如何参加】

1、1月29日中午12:00 - 2月4日中午12:00,关注“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官方微信,回复年货”或点击底部自定义菜单【年货】即可参与活动。

2、在活动页面后点击“开始挑战”即可进行游戏。

3、点击游戏界面的卡牌,找出相同图标的年货即可消除,在30秒内完成全部图标消除就能获得抽奖机会。每人每天可抽奖3次,将活动分享给好友或peng友圈可额外抽奖1次


【兑奖说明】

1、活动结束后,将在“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微信平台公布中奖者名单,并统一安排实物礼品的寄送(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话费类奖品将统一充值到获奖用户手机,请耐心等待。实物奖品寄送时间:2月6日起。

2、参加活动者需遵守活动规则,如有通过作弊手段或系统漏洞获奖,则一律收回奖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绍兴市旅游委员会”所有)


信息来源:绍兴市旅游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