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绍兴全域旅游暨疗休养旅游产品走进台州,品味别样的老“绍”闲怡,醉意江南

发布日期:2017-0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市政府部门 字号:[ ]
分享:


夏日里,是去领略古城白墙黛瓦的独特魅力;是去欣赏顺幽崖奇峰飞流而下、宛若游龙的瀑布;还是去一睹大文豪少年生活过的地方呢?

来绍兴吧,这里有兼具这些所有独特的江南风情。

“城是一座景,景是一座城。”8月23日,“老绍兴•醉江南”2017年绍兴全域旅游暨疗休养旅游产品推介活动走进台州,给台州人捎上来自绍兴的一份问候。

此次推介会的嘉宾是台州与绍兴两地旅委和总工会代表,其中有来自台州的四十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四十余家知名组团旅行社代表,绍兴四十余家旅游企业、旅行社、饭店代表参与了活动,现场嘉宾一百三十余人,此次推介会还引起了新闻媒体的高度重视。

在推介会上,绍兴的风光与人文画卷在此向大家逐渐展开。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介绍了绍兴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和全域旅游资源以及绍兴独特的疗休养旅游资源。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和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光祥在推介会上向大家发出邀请,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宾朋来绍兴疗休养,走一走,看一看,游鲁迅故里,品黄酒,醉江南,亲身体验绍兴的休闲与浪漫。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在推介会上向大家发出邀请

▲绍兴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光祥在推介会上向大家发出邀请

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纪舣对绍兴赴台州举办疗休养推介会表示了热烈欢迎。

▲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陈纪舣致辞

绍兴市文旅集团介绍了古城区旅游资源,并做了疗休养线路和研学游线路推介。

▲绍兴市文旅集团代表作主题推介

新昌县旅游委员会代表和绍兴海外国际旅行社分别做了主题推介,介绍了疗休养景区和产品,并加大促销力度推出了丰厚的优惠政策,引起了在场嘉宾的浓厚兴趣,并在会后与景区代表进行积极沟通交流。

▲新昌县旅游局代表作主题推介

▲绍兴海外国际旅行社代表作主题推介

现场还有绍兴黄酒酒道表演和绍兴特色茶道表演,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整场推介会让现场旅游界的代表们更加细致地领略了“老绍兴·醉江南”的旅游与文化魅力。

“山阴道上行,如在镜中游”,绍兴历史悠久、人文荟萃、风光秀丽,演绎了无数传奇故事,孕育了无数名人志士,书写了无数风雅颂集。当前绍兴正在实施“旅游+”的跨界融合和区域一体化建设,走特色发展、集聚发展、联动发展之路,绍兴,这座可游、宜游之城,能让人在旅游中放松和休息,可以说是职工疗休养旅游的不二选择!

白墙黛瓦、水墨阡道中

接触最深的江南灵魂

绍兴是一座没有围墙的历史博物馆,素称“文物之邦、鱼米之乡”。它是著名的水乡、桥乡、酒乡、书法之乡、名士之乡……绍兴,既有神奇山水,也有古村探幽;既有有氧养生线路,也有禅修养心之旅。小桥流水,粉墙黛瓦,这座古城不需要任何人为的装饰,随处可嗅文化的气息。

这是一个充满魅力的绍兴,你可以在古城走进鲁迅故居,一睹大文豪少年生活过的地方,开启追忆鲁迅和童年记忆的旅程;也可以在柯桥区柯岩鉴湖鲁镇欣赏久负盛名的石佛、镜水湾、越中名士苑、圆善园等景点;可以在上虞体验不一样的采摘乐趣;可以在诸暨进入五泄景区,饱览顺幽崖奇峰飞流而下、宛若游龙、造势奇特、为世所罕见的五级瀑布;还可以在嵊州的特色农业生态园中游玩,探源越剧文化;更可以来到新昌大佛寺享受内心的宁静与平和。

来到绍兴,春季可以来绍兴的吼山赏桃花、宛委山看樱花,欣赏半亩花田中尽情滋长的4万朵郁金香,在会稽山间寻访叹为观止的龙华寺和兜率天宫,游览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夏季来到世界最大的室内海滩风情园东方山水乐园,这里集休闲旅游、餐饮 、购物等于一体,或者投身自然怀抱,感受诸暨五泄飞瀑的魅力;秋季在黄酒城品黄酒、在夜沈园里赏越剧,爬爬古道,玩玩高尔夫;到了冬季,来乔波冰雪世界感受滑雪的乐趣、累了还能去绍兴温泉城泡泡温泉,别有一番享受。古城的四季在那些白墙黛瓦、水墨阡道中各有韵味。它既能让人看到最美的江南景色,也能让人接触到最深的江南灵魂。

来绍兴,

欣赏最美的江南景色,

品味别样的江南韵味!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市政府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