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绍兴精彩亮相2017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7-12-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旅游委员会 字号:[ ]
分享:



2017年12月29日-31日,浙江(上海)旅游交易会暨“美景、美食、美宿、美购”特卖会在上海举行。绍兴市旅游委员会携下辖各区县市旅游局、绍兴本地酒店、民宿、特产品以及旅游文创产品企业,为上海市民捎去一份来自绍兴的问候。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钱进(前排右一)向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谢济建(前排左二)、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前排右二)、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前排左一)介绍绍兴旅游资源情况。


△ 领导嘉宾品尝绍兴风味小吃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围绕“美景”、“美食”、“美购”、“美宿”主题,向现场来宾和市民朋友展现了绍兴的人文风情和颇具特色的特产商品、住宿推荐。


△ 文创产品展示


△ 越剧表演


△ 绍兴土特产和风味小吃展销


△ 绍兴本地酒店、民宿推荐


会上,绍兴黄酒、安昌腊味、嵊州小笼、诸暨香榧、大佛龙井等特产品吸引了不少顾客购买,高级酒店和精品民宿也为想要来绍兴旅游的人士提供了住宿参考。


新主题、新模式的推出,让已举办多届的浙江旅游交易会焕发出新的活力,涌现出新的亮点,同时也让绍兴旅游和上海市民之间走得更近。


信息来源:绍兴市旅游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