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专题

绍兴特色全域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亮相

发布日期:2017-1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市政府部门 字号:[ ]
分享:


  12月15日, “老绍兴·醉江南”2017年绍兴(北京西城区)旅游推介会活动走进北京,给北京市民捎去一份来自绍兴的问候。

  

  

  北京与绍兴两地的旅游部门及各区县代表,来自北京的百余家知名旅行社和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会议。现场嘉宾共计一百五十余位。

  

  △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葛建民

  

  △ 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平

  推介会上,绍兴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葛建民、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平出席了会议并分别致辞。

  

  △ 全域旅游推介

  

  △ 绍兴全域旅游路线图

  

  △ 市文旅集团介绍研学旅游路线

  

  △ 嵊州市旅游局主题推介

  绍兴市旅游委员会介绍了绍兴全域旅游的发展情况和各县市旅游资源,向现场嘉宾展现了绍兴独特人文风情和山水美景画卷。市文旅集团介绍了绍兴研学旅游线路,嵊州市旅游局做了详细的主题推介,介绍新景区、新产品,吸引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

  

  △ 越剧表演

  

  △ 古筝表演

  此外,推介会现场带有绍兴特色的越剧表演,古筝表演,均获得了在场领导嘉宾的一致认可。


信息来源:市旅游委员会,市政府部门